日將事業有限公司UNITETEKINTERNATIONALCO.LTD
無鹵阻燃劑,PVC無銻阻燃劑,氮化鋁粉,VGCF碳管,磨料懸浮分散劑,溶劑回收機,SFC
瀏覽次數:472by:日將公司

廢物固液分離乾燥應用例

高黏性含水物料、濃縮液的乾燥、滅菌、熱處理,以及工業廢料的增值利用工藝與設備。(以下僅為義大利VOMM渦輪工藝曾經處理過的產品清單的一部分供參考,歡迎提出您的技術難題)

市政污泥的乾化和造粒 -----
污水處理實現了水和污染物分離,污染物留在污泥中,其數量巨大、病原體含量高、黏度大、乾燥過程中粉塵爆炸風險高等特點。

工業污泥乾化和造粒 -----
工業污水處理的副產品,數量大、生化污染高、較高黏度,乾化中有粉塵爆炸可能性。造紙、製革、電鍍、製藥、發酵、石油等行業的污泥均具有較強的污染性質。

食品工業廢物的增值利用 -----
食品工業下腳料如油脂、釀造、榨汁、穀物加工等,可作為植物性載體用於飼料,有些甚至適合人類食品。妥善保存其營養物質和修改其口感、香味,是獲得增值利用的關鍵。

醫療垃圾的連續式滅菌工藝 -----
連續式、在155度的飽和蒸汽下對醫療垃圾進行滅菌,可有效殺滅各種病菌。是代替不安全、昂貴的焚燒爐,大規模處理醫療垃圾、使其無害化的最佳選擇。

製藥垃圾的連續式滅菌工藝 -----
疫苗及很多醫藥製品的製造產生大量液態或高含水率廢物,如雞蛋培養液、菌絲體等,具有高度污染性,安全處置必須使之徹底失去生物活性。

高吸濕性溶解鹽的濃縮和乾燥處理工藝 -----
很多化學品的生產中會產生大量副產物,多為高溶解度鹽類,這些物質在很高濃度下仍為液體,難以儲存,常常成為水體污染的主要來源。

高沸點溶劑的回收 -----
很多工業廢物含有溶劑,其存在影響最終的再利用和安全處置。回收溶劑或可揮發性成份,環保意義重大,如從冰櫃廢聚氨酯回收氟利昂。

鑽井污泥的乾化 -----
石油開採產生大量含有複雜聚合物的化學污泥,這種污泥具有高黏度、分佈分散、性質變化大、處理難度極高等特點。

工業廢物的乾燥和回收利用 -----
工業生產中產生的廢物,有些可進行乾燥,或混合其它材料進行回收利用,或減量後安全處置。如工業爐灰、除硫廢石膏、廢油墨、廢漆、廢染料等。有些則可進一步加工,提升收率,如聚氯乙稀懸浮渣等。

動物垃圾的衛生化和增值利用工藝 -----
來自屠宰業、漁業、製革業的動物羽毛、血液、碎肉、骨頭等均需進行必要的衛生化處理。有些具有抽提某些產品如骨膠的價值。

濕性垃圾的穩定化和乾燥工藝 -----
私家廚房、餐館、食品廠、超市的大量濕性垃圾和餿水等在收集過程中易發酵變質,一般不適於作為飼料。乾燥並穩定化後,可用於造紙工業(富含纖維和鹽類)或土地施用。

工業油泥的提取和回收工藝 -----
精煉廠、油田、工業和倉儲設施均可能因油品的洩漏、傾倒導致土壤被含油廢物污染,這部分土壤可以進行處理,提取和回收烴類,同時還原土壤。

海藻和水葫蘆的乾燥和資源化利用 -----
由於水體富營養化,導致江河湖海一些植物的瘋長如水葫蘆和海藻。這類污染物具有高含水率、易發酵、低附加值特點,在存在廉價能源的情況下可乾燥並用於造紙工業。

回收樹脂的乾燥和連續式結晶工藝 -----
PET回料(粒料或片料)的結晶工藝可以使其獲得必要的可加工性質,用於PET管材的擠出,或片材製造等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日將公司

聯絡人:江猛榮

Email:uni*****@unite-tek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